董事长致辞
董事长致辞 <
董事长致辞

各位同仁:
    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以“护佑动物安全,保障人类健康”为已任,并确立了“建设国内生物制药产业企业标杆”的战略目标。正是这种使命感使金宇人丹心积虑、废寝忘食;也正是基于这样一种责任感,使金宇人在最困难的时刻,依然勇往直前,挑战极限。优秀的经营业绩源自于长远的战略规划与目标,良好的市场前景与产品,不断的创新企业精神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团结向上、训练有素的管理团队。公司根据不断变化的环境和市场,适时调整产业结构与经营方向,充分利用兽用疫苗国家工程实验室工程化研究平台,率先开展并成功突破口蹄疫灭活疫苗悬浮培养工艺,提升产品内在品质。并以此为催化剂,延伸到猪瘟、蓝耳病、狂犬等产品上,全面促进产业的升级和企业发展。
    “金贵人为本,宇高鹄益飞”。今天的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已经成为生物制药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将与我国动保同仁一道共同创造出中国动保事业更加灿烂光辉的明天。